一鍋出一桌:藜麥八寶粥+蒸地瓜+法式吐司
 
 
【牛頭牌厲害電鍋】超方便,不只能燉湯還能做許多種料理,甚至直接拿來煮火鍋!
在經過五天的辛勤工作後,假日是否會特別想放鬆?慵懶的睡到日上三竿,再輕鬆地煮頓早午餐,晚上還能約朋友到家裡開火鍋派對,使用【牛頭牌厲害電鍋】這樣的計畫絕對能實現
材料   調味料   醃料

【有機藜麥八寶粥】

有機藜麥八寶米1

煉乳60g

3

水果適量

優格4tbsp

核桃碎(非必要)適量

【蒸地瓜】

地瓜(小)4

【法式吐司】

法國長棍(1.5cm)6

1

20g

牛奶2tbsp

奶油2tbsp

   

1.直接使用牛頭牌專用不銹鋼提鍋來洗八寶米,將煉乳及水一起放入,也可加少許鹽提味。

2.先放入厲害內鍋加入兩杯水,一杯水約15mins,如水燒乾了就會自動跳起,避免空燒。

3.將專用不銹鋼提鍋蓋上蓋子,放入厲害內鍋內,再蓋上厲害電鍋的蓋子。

4.按下煮按鈕,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嚕。

5.蒸地瓜食材。任何一種地瓜都可以,洗淨表面,整顆使用。

6.先於厲害內鍋內放入兩杯水,加上蒸層,再放上地瓜,蓋上蓋子,按下Cook鍵,三十分鐘後就有熱騰騰的地瓜可享用。也可前一天做好,放在冰箱,就可享用冰心地瓜嚕。

7.法式吐司食材。使用法國長棍麵包,吃起來有兩種口感,外層Q彈,內層濕潤鬆軟。

8.將雞蛋與砂糖打散攪拌,攪拌至砂糖融化,加入牛奶攪拌均勻。

9.將切片的法國長棍兩面充分吸收蛋液。

10.使用厲害內鍋直火加熱,記得全程開小火唷,先融化奶油,將吸滿蛋液的法國長棍放入,兩面煎金黃。

11.有機藜麥八寶粥煮好後,加上少許優格,再放上自己喜歡的水果,也可撒些堅果碎上去,就完成了豐盛營養美味的早午餐了~~

有機藜麥八寶粥食材大集合:水果及優格可更換自己喜歡的口味,如不喜歡煉乳可用牛奶及糖替代。有機藜麥八寶米沒有糯米,對身體無負擔,一次可吃進八種穀物,五種顏色均衡又美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