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必備Contigo保溫杯,滿足不同角色的你

2018年03月21日 14:08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

現代人使用保溫杯或保溫瓶非常頻繁,舉凡像是上班族準備茶飲,以在工作時可以保持最佳體力迎接挑戰;運動揮灑汗水時,能夠隨時補充水分;身為媽媽外出時,也能隨身攜帶以滿足孩子喝水的需求。而CONTIGO保溫杯瓶更將創意融入生活,不僅讓我們在飲用時更加便利,也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

身為上班族,我們都曾為了一杯咖啡毀了一件襯衫,或是為了打開飲料杯必須先放下手邊工作的經驗,然而這些困擾其實只要使用保溫杯就能解決,CONTIGO保溫杯不僅可單手操作、不側漏,還有旋蓋式防塵蓋,輕鬆一轉乾淨又衛生,若想要自製健康的水果茶,也是一瓶就能輕鬆搞定,最適合忙到沒時間起身的你。

可以「一鍵即飲」的保溫杯,讓上班族喝水再也不費力。

講究養生健康的你,想泡水果茶來喝也是一瓶就能搞定。

而熱愛運動的你,不管在健身房還是戶外運動,絕不會忘的就是隨時補充水份,這時方便隨行攜帶的CONTIGO運動吸管水壺就是絕佳的選擇,不僅環保愛地球,特殊的吸管設計也能避免飲水時流速太大,或是喝進多餘的空氣,讓運動的續航力每一刻都點到最滿!

運動飆汗時,讓CONTIGO運動吸管水壺隨時補充你身體所需的水份。

身為媽媽,陪伴孩子出門時更應該要帶上CONTIGO兒童保溫杯,它不僅跟前述兩款一樣具備「可以掛著走」的便利性,還有很多可愛花色可以挑選,輕鬆讓喝水變成孩子的樂趣,加上自動密封技術的設計,就算倒放也不怕會流出水來,讓媽媽可以少費點心、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!

擁有多種可愛花色的CONTIGO保溫杯,輕鬆讓兒童愛上喝水。

使用水杯喝水,以減少一次性塑料瓶造成的環境污染,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,而CONTIGO保溫杯不僅環保,也同時具備生活所需的多種便利設計,如果你也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不妨現在就跟上這個風潮,一起使用保溫杯愛自己、愛地球吧!

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
通過美國FDA檢驗,不含雙酚A:美國Contigo水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