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雜誌總編盧淑芬,用香Q米飯寵愛家人

盧淑芬,叱吒時尚圈的女強人,時尚雜誌領域20多年的經驗,讓她習慣用優雅的態度,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。卸下華服,回歸家庭,無論再忙,親手做飯是她對家人的愛的表現,「美味、健康、有效率」是盧淑芬料理的三大原則,而牛頭牌鋼厚釜電子鍋就是身兼妻子、母親、ELLE雜誌總編輯三重身分的她,輕鬆享受美味關係的最佳夥伴!對盧淑芬來說,美食是愛的表達,是愛的延續和發酵,為了家人健康,總想親自料理三餐,但身為職業婦女,下班回到家時間已晚,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一桌好菜?盧淑芬表示省能源、省時間的牛頭牌微電腦電子鍋,是職業婦女的福音!不只能煮飯,還可以燉、煮、蒸,甚至變出各式湯品、點心,盧淑芬說到:「好廚藝不用訣竅,一根手指就搞定。」

【煮米免浸泡 米飯更香Q好吃】

米飯是東方人一餐飯的靈魂,但要煮的粒粒分明、軟硬適中可是門大學問。尤其盧淑芬的先生喜歡健康養生的五穀飯,要將不同屬性的雜糧或再一起煮,調和出最佳軟硬度比起一般白米要來的困難許多,加上五穀米常有不熟透的問題,在炊煮前需要先行泡水,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又更加麻煩!

有了牛頭牌電子鍋後,其內鍋採用頂級牛頭牌鋼內鍋,能將熱能由四面八方傳導至鍋內,使米飯均勻且持續接受熱能,煮出來之米飯更香Q更好吃,加上微壓功能,智慧型加熱曲線技術分三階段加壓可使米粒糊化,提升五穀米的香甜口感和黏稠度,盧淑芬開心的表示:「不用浸泡,也能煮出軟Q的口感,對我來說就更方便了!」

很多主婦為了貪圖方便,習慣將電子鍋的內鍋直接拿來洗米,但你可知道看似簡單的洗米動作,其實潛藏健康危機!因為大部份內鍋的材質是鋁製,並在表面塗上鐵氟龍或陶瓷,洗米時堅硬的米粒跟內鍋摩擦容易刮傷鍋子,再經過高溫烹煮,上頭的化學物質在不知不覺中恐怕已經吃進到肚子裡,人體不容易代謝重金屬,一旦吃多了恐怕會引起骨頭病變以及老年痴呆症。

盧淑芬在還沒使用牛頭牌電子鍋前,跟很多人一樣沒注意到使用有塗層的內鍋會對健康產生危害,忙碌的她習慣將內鍋直接拿來洗米,長期下來會把內鍋刮花,甚至有掉漆的現象,即使經常換內鍋,總覺得用的不安心。還有現在有了牛頭牌電子鍋,就再也不怕問題米飯可能被全家人吃下肚,其內鍋內層和外層均為不含任何化學塗料的潔淨牛頭鋼層,耐熱、耐磨、耐腐蝕,中間更包覆一層高效導熱合金,可直接洗米永久不用換內鍋,即是加熱或是直接添加調味料也絕不產生化學作用,還可以鋼刷清洗也不怕刮花表層,無非是最堅強的料理後盾。

【一鍋多用讓美味與健康輕鬆雙取】

不只如此,牛頭牌擁有專利認證的複合金內鍋,還可放在瓦斯爐或電磁爐烹煮,一鍋多用,讓做料理變得更簡單、多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