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免費保固超安心!外銷多國的台灣老字號

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


講到「牛頭牌」大家一定不陌生,成軍滿60年的《牛頭牌炊具》默默陪伴各家餐飲名店走過一甲子歲月,從1960年生產東南亞第一支快鍋開始,陸續在1986年工廠取得日本SG的認證外銷日本,在2007年還首創了《複合金一體成型快鍋》紅透半邊天!

台灣在地老字號《牛頭牌炊具》推出的產品在業界中備受肯定,許多名店都將牛頭牌炊具列為首選,還颳起了一波「開店生財御用必備品」的熱潮!從台灣道地的傳統美食到古早味冰店,其中包含:沙鹿老店薑母鴨、台南阿珍五穀粽、台南八寶冰創始店(泰山冰店)、府城十大美食–阿卿杏林茶、台中點頭冰、親子園食堂、新竹文化城牛肉麵、萬波紅水、台北30老店平價料理良友小館、鮮芋仙、食神滷味、東區包心粉圓…等等,獲得非常多老店家的肯定!


除了傳承華人烹調炊具的精髓外,還研發製造出最適合華人烹調習性的炊具,業者對炊具的要求需符合「品味生活」與「實用健康」的兩大目標;深耕立足台灣超過60餘年,歷經12代快鍋的進化史,如今也成功行銷到歐洲、美國、日本、澳洲、加拿大、香港等世界各國,逐漸成為華人首選的第一品牌!


然而業者為了滿足消費族群的廣大需求,市售的鍋具尺寸從家用至營業用(3.5L到20L)應有盡有!一般消費者對於使用快鍋會有氣爆不安全等疑慮,有營業店家天天重度使用的安全保證,不必擔心家常使用的安全性。


牛頭牌快鍋vs進口品牌快鍋

1.只有牛頭牌快鍋才有的殘渣過濾網(俗稱快鍋的安全氣囊),依照國人的烹調習性,喜愛烹調豆類、雞鴨等帶骨帶渣的料理,殘渣過濾網可以避免食物殘渣堵塞壓力閥造成的氣爆,然而進口品牌沒有此項安全裝置。

2.七七聲提示(壓力飽合安全提示聲),有聲才是安全!進口品牌需看刻度才知道壓力已飽合,不注意可能會有過度烹調的危險。

3.牛頭牌快鍋擁有閉鎖指示鈕,當鍋內產生壓力時,鍋蓋是無法打開的,相對進口品牌可以隨意打開鍋蓋,容易造成誤觸的危險。

4.牛頭牌快鍋擁有3年免費維修保固的貼心服務,讓消費者可以達到一次購買,永久保固的最佳保障!

5.牛頭牌快鍋售後服務最到位,全省28個營業服務據點,維修便利又快速,零件更換價格合理實在。

購買進口品牌快鍋,若使用途中商品壞了不但找不到零件可以維修,有零件可以維修時,零件售價往往是本土品牌的3-4倍, 牛頭牌家用快鍋更換一條約300元,進口品牌則要價800至1500元不等。

牛頭牌炊具最初是以自產自銷來起家,背後當然有自家工廠當靠山!讓消費者安全有保障之餘,也不怕因為快鍋零件的消失,而忍痛割愛捨棄陪伴多年的鍋具,消費者可以到《牛頭牌炊具官網》解決零件缺少或遺失的窘境!


業者在官網上教導如何挑選與分辨不鏽鋼鍋具的好壞及差別之外,除了推出「免費烹飪教學」及「3年免費維修保固」的售後服務,每年還有定期舉辦《鍋具免費健檢活動》,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最完善的體驗及服務!

→快鍋名店專訪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