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鍋新基準,牛頭牌厲害電鍋大PK

在廚房烹飪享受一個人的時間既放鬆又喜悅,所以別讓難用的鍋子或是麻煩的程序,壞了你的好心情!如果你有這些困擾,就趕緊將舊鍋子淘汰掉吧!

但是市售的鍋子百百種,哪些功能才真正的便捷又有效率呢?其實,容量大小、烹調速度、配件、售後服務等等,這些應該都是選購鍋子的重要選項。知名部落客們陸續使用牛頭牌厲害電鍋示範料理,這一鍋與市售的電鍋相比,究竟厲害在哪裡?原來,以下這七種PK項目都有傑出的表現。


對於大家庭來說,電鍋蒸層的容量就很重要了!厲害電鍋有10人份及15人份兩種,10人份專業蒸層是25cmX8cm,而15人份的蒸層是29cmX8cm,空間夠大蒸一次就完成,省下了電費和寶貴的時間,方便又實在。厲害電鍋的配件還包含了304不鏽鋼蒸籠及提鍋、304可拆式不銹鋼外鍋,徹底推翻電鍋只能有內鍋蒸盤組的傳統設計;厚度高達1.8mm的牛頭鋼厚釜外鍋是市售唯一可拆卸式,可以高度保溫和儲熱,適用於瓦斯爐、電爐、陶瓷爐等直火烹調,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燉、滷一鍋就能搞定,而且它只有單一按鍵,按一下開始料理,簡單好操作!


那麼烹調速度又如何呢?影片中顯示厲害電鍋最快速、輸出功率最低,可以為忙碌的現代人省下不少時間。鍋蓋的部分也是採用304不鏽鋼,高蓋設計容量大還附有專業透氣孔設計,水蒸氣不會亂噴,避免燙傷;鍋邊還有收水邊設計,蒸氣不滴落,省去事後清理的麻煩。


再來,就是大家最在意的清洗便利性,分離式外鍋設計可拆卸並在一般家用水槽方便清洗,顛覆傳統電鍋不易清洗問題!最後,擁有1年保固、永久服務,全台更有33個服務據點,讓更多人享有良好的售後服務,線上也有食譜及youtube影音食譜教學,一起邁向廚神之路!


現在就來看看四家電鍋的大比拚,到底哪家會勝出呢?


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

牛頭牌厲害電鍋大PK:點我看過程

哪裏買得到牛頭牌厲害電鍋:服務據點查詢